close
2008漫畫博覽會-BANDAI NATION 展(下)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現場活動,例如圖中的 假面騎士響鬼見面會,不過我兒子們異口同聲的說:"爸~那響鬼看起來好弱喔!!!",最可惜的是我沒看到"女神降臨"那房屋二胎場的 城戶沙織!!!我要看辣妹啦!!!!!!BANDAI的SHOW GIRL,我不小心拍到的!!!本來要拍響鬼....是她自己走過來讓我拍的!(是真的!!老婆大人!妳要相信我!!!!!)可愛又華麗的很BLING,BLING的塔訂做禮服麻可吉(他媽個雞)九月即將上市的EX合金~柔王丸超帥的!!已列入購買考慮名單中,旁邊的 譚雅露A就難看到爆!!!本次參觀漫博唯一的戰利品-GX 06 G1 LIMITED 蓋特1號  金屬色會場限定版買屋哈哈哈!!!!炒家們,你們以為昨天大量搜刮後就完售了嗎?還有啦!!!!!奇怪?不知為何主辦單位不限定一張票只能買一盒!!我跟JOHN購買這會場限定蓋特時,身旁的購買者動輒七,八盒,多則買一整箱二胎的買,使得當天的配額不到中午就售完!!我想他們多應是店家或網路賣家吧?別高興的太早!!還有量啦!!!!!TAMASHI NATIONS 的玩具型錄購買滿兩千元才送的小冊子!!內容十分精美哦~~~~~這次的漫找房子博讓我十分開心!!第一點就是BANDAI終於正視台灣玩具迷了!!雖然展出的內容還不能跟日本當地相同,不過總算是踏出第一步了!再者就是現場的秩序井然!!雖然現場人山人海加上烈日當空,所有的新成屋參觀民眾還是乖乖的,有耐性的排隊!!! 這才是宅男宅女的精神!!!請大家鼓勵鼓勵!!!不過還是有些害群之馬!!當我們父子三人站在舞台前看響鬼時,在我正前方有位"熱情"的朋友為了一些小婚禮顧問贈品踢了我好幾腳!!這沒啥關係!!不過伸手直接到SHOW GIRL手中拿東西不太好吧?人家嚇得花容失色的!!真不知道是要拿贈品?還是要襲胸? 另一個害群之馬就真的讓我生氣!!!可能看我兒子是小朋酒店工作友好欺負吧?他就像打橄欖球一樣用肩膀拼命往我兩個老闆身上推擠!!開玩笑!!我怎麼可能看我兒子被欺負!!我伸出手用力抓住他的肩膀並冷冷的對他說: "你在欺負小孩是不是?",他立即向我道歉資產管理公司並退回後面,並逐漸消失在人群中..........我突然好想笑!這種畫面簡直就跟卡通沒啥兩樣!!! 各位,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請多小心與禮讓 小朋友,老年人與孕婦吧~~~~WORLD 澎湖民宿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n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