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朋友又到了每週新話題....話題 : 你有知心朋友嗎???跟seo同事一邊上班一邊聊著新話題這次的話題還真難ㄟ~~~ㄜ~~~知關鍵字廣告心朋友?!問一問每個人...你有知心朋友嗎???每個人都有....關鍵字行銷問到我~~~忽然覺得.....我的知心朋友?!是.....呵呵呵~~我網路行銷的知心朋友是你們ㄟ!!!!因為我都會把話都跟你們說~~~所以關鍵字排名你們是我的知心朋友....被大伙唸了一下...這不算知心朋友酒店經紀....你每個都說...每個都知道....不算....出生以來已經養酒店工作成什麼事都藏不住...老實說~~~好像真的都沒有好好沉思一下酒店打工一路走來出賣我的人還不少悔恨每個地方都有爛人幫助我的人酒店兼職也不少慶幸每個地方都有好人好人和壞人我比較喜歡好人壞人長灘島快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n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